好久沒上來更新我的網誌了唷!!!

因為最進瘋狂迷上非死不可

真的不玩會非死不可

想著之前孕吐的慘不忍賭 
胡思亂想
劉先生被我煩的快要崩潰了吧!!!

因為我超煩的
連我自己都討厭自己
(都快看不下去)



好加在



我又跑去上課了
雖然課不是我喜歡的

但至少有人陪我聊天、說話
還有可以三餐正常
順便散步當運動



活動筋骨
坐公車還免費

當然上課也是免費的

好處多多壓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話說怎麼會有閒情逸致來更新網制捏



因為我正在漢堡王享受我的早上



等會要來閱讀我新買的書籍
百歲醫師的育兒寶典

書中提到

『今天不讓寶寶哭,寶寶明天讓你哭』


這句話,我深表贊同壓。

沒啥同情心,以及不喜愛小孩子的我



對於我肚子裡正在成長的生命



依然還無法接受即將要為人母



好像大的小孩生小小孩




我害怕的是要進去產(慘)房的那一刻

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毛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