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真的對保險一點都不懂

被裡面的文字敘述,搞的一愣一愣

前陣子因為懷孕而產生一些問題

導致我對保險的條約產生極大的興趣

→懷孕孕吐到掛急診住院←

這個能申請理賠嗎?

簡單來說,以我的兩張保單皆有保 住院 日額 的部份

後來申請的結果

三商----無法理賠(X)

國泰---有理賠(O)


兩家皆有ㄧ條除外責任(我還很仔細看過)

可是三商的除外責任下,但以下不在此限的條款真的很少

根據業務說法,因妊娠所產生的疾病住院,是無法申請理賠的(除了不在此限那些例外)

雖然說法我不是很能理解以及認同,說啥因為保單是保我,不是保小孩,BALA~BALA~

而國泰的除外責任下,不在此限的條款(項目還滿多)

其中有ㄧ個 『過度孕吐←是的,就是這個。

所以在申請理賠部份,三商ㄧ毛拿不到,國泰ㄧ張診斷書過去沒幾天理賠就下來。

不管業務員在哪邊,只要登入XX人壽的保單會員,我就可以知道到底理賠多少。網路真的很方便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毛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