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3/28凌晨四點  月子中心的護士告知小鬼再度發燒,請我們送往大醫院檢查
掛好急診凌晨六點多回到月子中心,我跟劉先生雙雙掛掉
而我也一直流鼻水,鼻子紅紅
-------------------
3/29很想去中國醫看小鬼,可惜有感冒還是忍住不要去探視
       已知道燒已經退了,但是尿液有白血球,所以要更近一步檢驗『尿道感染』有多嚴重。
--------------------
3/30醫院告知母奶已沒有(挖哩咧,你也真會喝...,我把一大袋送過去沒兩天你也可以全喝光)
      老娘我趕緊擠奶,就為了你的食物...有母奶何必喝配方奶。
      順便問了病情,才知道你感染了『輪狀病毒』,後續的報告有還沒出來。我很怕你感染到了腎臟。
--------------------
3/31整個報告都出來了,尿液裡面有兩隻病毒,目前針對這兩隻病毒投下了抗生素。
      另外因為輪狀病毒,導致你一天解便十次~~~都還稀稀的(為娘的心疼死了,你還未滿月,就要遭受這種屁眼的折磨)
      腎臟超因波今天報告也出爐,因為尿道感染導致腎臟有一點被感染到,但不是很嚴重,所以不用作侵入性的檢查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3/31今天早上&晚上我終於見到我的baby(還好有媽媽一起順道到中國醫,不然我都不知道哪時候才見到他)
      白天的時候因為在睡覺,我只有安靜在旁邊撫摸他的臉,因為稍微碰觸牠就會抖了一下。
      三十分鐘的會客時間我安靜的看著他熟睡。
      晚上到了會客時間,我看到小鬼醒著,輕輕的抱起了他,我也看到了他手上的針筒,膠帶緊緊的貼在他手上固定住針頭。
      他的小手有些微的血滲出,我看了.....眼框也紅了。偷偷的躲在旁邊
      他還那麼小,手背就要被針頭這樣折磨,在我生小孩的時候也是被插入同一個位置,真的很痛也很不舒服。
      他醒著看著我,一直在伸懶腰,臉上有點倦容,他很堅強的沒有因為針頭而哭泣....可是我看到心都碎了
      我摸著小鬼的頭髮跟臉,輕輕跟他說 媽媽來看你了。感覺很心酸。
      兩天沒見...你皮膚變好了(沒脂漏性皮膚),臉也變白(黃疸也漸漸退去),而那頭挑染金髮的頭髮也長長了...
      雙眼皮也非常明顯不是內'雙,睫毛也長的很長,一整個更俊俏了。不管如何都是心頭的一塊肉。
      而剛吃飽的他口慾還是很強~感覺還在找奶喝....。抱在懷裡的他可能很舒服眼睛一直很迷濛...
      時間結束當我放回嬰兒床時,小鬼忽然精神都來了。整個眼睛變的很大...。
      當媽的很無奈,還是要離開。只能期待你一天解便次數小於五次,就可以帶你回家。
      當了媽....內心卻比以前更加脆弱。或許這就是在他出生那刻,躺在我懷裡....而慢慢引發出的母愛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    
     
      小孩的平安&健康比任何都來的珍貴....不求其他只求平安健康長大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毛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