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幾天發生了一件很好笑的事

溫ㄤ,叫我幫他找一首歌希望

身為賢內助的我
當然亦不容此上YouTube
尋找希望,是這個希望嗎?
我請溫ㄤ過來看,是這個嗎???<( ̄︶ ̄)↗

我還哼著歌

希望歌詞(1992年)
主唱:王傑
我把我的愛交給了你
希望你不要嫌他少
少少的言語 濃濃的情
都在我的眼睛裡
我把我的夢交給了你
希望你不要嫌它小
小小的夢想不會太遠.........

此時溫ㄤ的表情
不是這個啦!!!!!!!(╯‵□′)╯︵ ┴─┴
不是這個喔!(好可惜~不是這個~這很好聽捏!)

原來是韓國團體

FT Island「I Hope」(韓語:趴咧)



現在只要提到希望,我就哼起“我把我的愛交給了你....希望你不要嫌他少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毛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