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嚕
喜歡綸綸滴朋友,可以到綸的粉絲團按讚支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qlun39

今天在勤美百貨對面有爵士音樂節,無敵熱鬧。


但卻苦了我這帶小孩的媽媽。 進了勤美要等電梯下去B1育嬰室(綸有點開始要暴動,肚子餓了)


等了好久的電梯,終於到了!


我看到有人健步如飛趕快扛著印表機衝進去~而我推著嬰兒車傻眼在外面!大概裡面的年輕人都腳殘~腳廢了.換另外一台電梯好不容易擠進去。



趕緊衝到B1育嬰室,因為綸已經放聲大哭了.排除人潮衝進育嬰室。

X!

沒熱水   顯示要"加水"。你老娘卡好~我拿著鋼杯慢慢幫飲水機加水。

 

洗手檯的水還是感應式~三不五十還接觸不了!

 

綸他娘整個火都上來~,趕緊摳來老公衝去B2(不搭電梯了啦!沒人禮讓)。


到了B2育嬰室,卻看到溫ㄤ面有難色說"有人在使用",我想說是在換尿布嗎?那我們還是可以進去吧!!!


我一打開門


XXX!三位美若天仙的美女在裡面補妝,補啥X啦!!!這裡是"育嬰室",是沒看到外面告示牌喔。


是"哺乳"、"喝ㄋㄟㄋㄟ"、"換尿布"用的


你祖媽整個火都上來,我抱綸推推車進去,那三位美女依然補妝,補啥X啦!!!


X!


算你們三位倒楣,被我颱風尾掃到。


直接說我要哺乳~他們才趕快離開。


勤美的育嬰室離女廁不遠,女廁又有兩排大鏡子+洗手台,


還有另外一面照妖鏡,給你們這些"美女"補妝用的

 

後來綸喝到奶就不哭哭了

 

連外面流鼻血的妹妹要進來洗手~他媽媽都還客氣的問我們可以進來洗個手嗎?

 


結論:不要帶推車到百貨搭電梯,等電梯會等到瘋.

Q毛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6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6)

發表留言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
您尚未登入,將以訪客身份留言。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

請輸入暱稱 (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標題 (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內容 (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左方認證碼:

看不懂,換張圖

請輸入驗證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