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06

噹噹噹~收到貝親寄來的包裹嚕!!!

分別有

貝親三階段乳牙牙刷組(相關網址請→點我)

貝親嬰兒防蛀牙膏(相關網址請→點我)

貝親抗菌牙刷(相關網址請→點我)

貝親官網http://www.pigeonbaby.com.tw/index.aspx(相關網址請→點我←)

003
這是第一階段的練習牙刷貝親三階段乳牙牙刷組

橡膠質牙刷&軟硬適中,像我幫綸刷牙時就很方便(檔片拆下)

刷他的兩個小乳牙、舌苔、口腔內部,很容易上手


最重要的是他的材質,清洗方便,柔軟的橡膠材質不會傷了寶寶柔嫩的嘴巴

綸非常喜歡這支牙刷,跟他說"阿"   他就知道要張開口刷牙啦


005
(PS.此牙刷須在大人陪同下使用喔!!!不可以當小孩的玩具)


004
第二階段的練習牙刷貝親三階段乳牙牙刷組

看起來尖尖的好像很銳利,其實摸起來很柔軟

‧牙刷把手易握,頭部略細,可刷到牙縫間,結實耐用
‧適合11個月以上已長出8~10顆乳牙的嬰兒使用

特色:


1. 刷頭緊湊的造型,能輕易地在各牙齒間進行刷洗
2. 橡膠部分即使被咬也不會發生破裂
3. 開始模仿成人刷牙的方式


001
貝親防蛀牙膏貝親嬰兒防蛀牙膏●(←點我)
用牙刷沾取適量牙膏刷牙齒和牙齦
對於還不會漱口的孩子,於刷牙後用紗布拭去牙膏


我也會沾一點牙膏,刷完之後再使用沾溼的紗布巾來擦拭
這樣可以保持口腔清潔,雖然乳牙之後會掉~
但刷牙的小小習慣要從小開始保持唷!

貝親防蛀牙膏特色:
能強化齒質、預防蛀牙產生或惡化的牙膏
由(氟化鈉)以及可用於食品的成分製成
無色素、無香料
不含研磨劑,因此不會傷害乳牙
不含發泡劑,因此不起泡,能仔細清潔牙齒的每一處

002
(PS.此牙刷須在大人陪同下使用喔!!!不可以當小孩的玩具)

008
(PS.此牙刷須在大人陪同下使用喔!!!不可以當小孩的玩具)

‧適合干乳牙已長全的12個月~3歲左右的幼兒使用

1. 柔軟短小的刷毛十分靈活而且不會傷害幼兒的牙齦
2. 幼兒獨立進行刷牙的開始
 
這很重要,是開始讓小寶寶練習刷牙的開始,所以要選擇好一點的牙刷,避免傷害到寶寶的牙齦


009

第一階段抗菌牙刷 (大人幫忙刷)   相關網址請→點我
‧嬰兒長出1、2顆乳牙時, 剛開始學刷牙,讓寶寶使用完練習牙刷後, 大人再用此長柄牙刷,幫寶寶牙齒內側清潔做最後的確認
‧第1階段的彎曲前刷柄,不僅細且先端呈圓形,可將寶寶的內側牙齒、齒縫刷洗乾淨
‧迷你刷頭極適用伸入寶寶的小口,且刷柄造型很方便握取 。
適用年齡: 幼兒開始長牙起

‧抗菌牙刷可易臉頰及舌頭兩側的牙齒妥善刷淨

007
關於成分、產地、使用方法、注意事項,背後都有詳細說明

使用心得:
目前我使用了第一階段跟第二階段的牙刷
第一階段居多,因為綸只長了兩顆小乳牙~
較扁平面的雙頭設計,讓我可以輕鬆刷好舌苔、內部以及小乳牙
如果要讓綸練習刷牙這個感覺,就在我陪同下裝上「檔片」
讓他握住刷刷看,讓他口腔探討一下。

以上共四支牙刷,可以依照 照顧者的使用習慣(喜好)
去做不同的選擇 。

假如不大放心小BABY刷牙,則可以選擇大人幫忙刷這支牙刷。
若想讓小孩先熟悉牙刷放進口腔,則可以選擇乳牙牙刷。
讓小BABY自己拿看看,綸現在已經拿的很好,安裝上檔片
也會將牙刷那頭放進口中(不然口腔期的他,老是兩邊都會吃,正反搞不清楚)
用完學習牙刷我會在看一下牙齒,確定牙齒乾淨,沒菜渣


其中較特別的是大人幫忙刷(第一階段抗菌牙刷)這支牙刷,在幫我姪女(已長了十顆牙)使用下,
在刷寶寶牙齒時,
大人幫忙刷(第一階段抗菌牙刷這支牙刷較容易清潔乾淨兩側的牙齒(可以刷的很乾淨)
而且毛較短,「彎曲的前刷柄」也可進入口腔,清潔牙齒。
等後方臼齒長出時,就可以使用第二階段的抗菌牙刷

感謝大家支持唷!!!




 

 
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毛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