拿到無線遙控組啦!!!

劉先生為了不想每天"開開關關"
(因為我都用人聲遙控,哈哈
)

拿了一組回家


內容物:

  • 發射器:使用1顆A23電池(已內含),電池壽命2年。
  • 接收器:使用一般家庭插頭電源AC-110V。

安裝方式:

  • 將電源插座插於適當插座上即可。
  • 按一下遙控器,顯示燈亮時,即表示已動作中。


無線數位遙控插座


後面是規格

品質保證:『MIT

無線遙控器負載量:產品最大負載為1000W 

(瞬間用電超過這個負載量就有機會燒掉)

一般我們電腦主機、螢幕、喇叭、印表機、Modem

等設備用電加起來都小於1000W(這真的很方便,不用擔心超過1000W)

但一台電磁爐、烤箱等家電就有機會瞬間負載達到1000W

所以您要接上高電耗的家電時,

需要先注意家電上註明的用電負載量

 背後說明

因為怕綸綸手癢、忍不住吃掉,
逼得我們將一堆雜亂的線收起來

每次要關電器,就要將門打開

每天開開關關,真的很麻煩

有了顯隆的無線遙控器(網址:點我)


就算門關著,也沒有關係

遙控發射器與電源插座間採無線訊號傳輸,免除拉線困擾。傳輸訊號採用數位編碼,無相互干擾問題

穿透傳輸,可穿透牆壁等障礙物

(隔著牆壁不用對準,也可輕鬆打開電源)


只要輕輕鬆鬆,按「ON」,就可以將電源打開

ON 


只要輕輕鬆鬆,按「OFF」,就可以將電源關掉

 OFF


除了以上這個亂地方,還有一個地方很需要,就是.......

在電視櫃後面的,電腦電源線
在這麼狹窄的地方,我每天要將插座拔起來,真的非常麻煩

現在有了無線遙控,我只要關機,然後.....拿起遙控器

OFF,電源就整個關閉非常的方便

沒辦法,生完小孩,彎腰總是會痠痛

(算是屬於行動不便者押)
這時候就需要現代科技來輔助
狹窄的位置

顯隆無線遙控,可以在以下找到(從此不需要買貴俗俗無線遙控的產品)

產品使用方式點我

產品規格介紹點我

品牌介紹點我

更多產品相關圖片點我

2012/02/14 更新

現在我有了更適合放無線遙控的地方了....

那就是關掉電視的電源

因為要將電線藏起來,外加我家的電視牆是沒把手的

每次要拔掉電源就得開開關關,然後門還不好開啟><

現在有了無線遙控,我只要放在桌上~不看電視,直接就可以關掉電視螢幕~超級方便

_MG_4046.jpg _MG_4048.jpg _MG_4049.jpg 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毛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