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嚕
喜歡綸綸滴朋友,可以到綸的粉絲團按讚支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qlun39

_MG_4936.JPG

趁著綸ㄟ老北,剛好有空

扛著大黃蜂(就是MINI電動車啦)來去市政府試車

禮拜六剛好是政府有節目,所以停車場不對外開放

(母親節特別活動)

沒有停車場~真的很麻煩.....還好最後找到了工地停了車

我會選擇是政府試車的原因有幾點(為啥不到學校或是公園)

@場地空曠,巴庫前進都沒問題(不會有撞到小孩或大人的問題)

想甩尾也沒問題

更不用擔心可能撞到樹、小孩、大人、狗之類的。

@小孩可以自己拿遙控器遙控車子(目前腿太短~無法自己踩油門)

藉由操作分散注意力(不然一直坐在上面也很無聊)

@下貨方便...MINI車直接下車後就可以開了。

(如果是到學校或是公園~都還要經過階梯等等障礙,才可以盡情奔馳。)

@不太會有同年紀的小朋友(這是優點也是缺點)

再怎麼玩都不會擠在一起,而且可以避開小孩太愛車車不離開的尷尬畫面

@下午兩點到市政府是熱了點,但是剛好在門口這邊,完全遮住大太陽

而且大樓設計關係,這邊是非常涼爽的...所以在這試車,很優喔!!!

@有時候帶很多東西出去最怕被搶,我想這邊有警察駐守......安啦!!!

_MG_4870.JPG

_MG_4882.JPG

今天綸綸的裝扮

麻草爵士帽搭配 閃亮亮黃色超人T外加 〝超MINI熱褲隨性不穿襪的搭配

今天的走的是隨性風格...簡單有型(對我而言,可愛到爆表)

_MG_4893.JPG  _MG_5026.JPG _MG_5090.JPG  

玩了一個小時,真的好喜歡這邊的環境...可以把小人操翻

這裡大到....目測擺了十台MINI車車應該也很渺小

改天來個車聚吧!!!

Q毛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2)

發表留言
  • 大同媽
  • 又凸!!
    哈哈哈哈哈XD
    可惜黑帽沒貨(T..T)
  • 頗好看的~而且很好收~~哈哈哈!

    Q毛綸 於 2011/05/08 22:06 回覆

  • Snoopy Liu
  • 等我的小紅到ㄌ~可以來ㄍMINI車友聚會~順便尬車~哈哈
  • okok~而且收集全部色系了~紅藍黃都有~哈哈哈

    Q毛綸 於 2011/05/08 22:07 回覆

您尚未登入,將以訪客身份留言。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

請輸入暱稱 (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標題 (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內容 (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左方認證碼:

看不懂,換張圖

請輸入驗證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