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▼這頭毛~應該沒幾個人能有(剛睡醒頭髮大爆炸~異常有型)

so sweet

 

今天我快被綸笑死~他真的很搞笑

誇張的表情~丟猴的動作~以及迷人的笑容

讓我不得不拿出相機~喀紮喀紮~拍了不少(你這底片殺手)

 

▼發現我在招照~一直靠近我~裝可愛~~~~~

come on~close to me

▼對我多好~拿了我的單眼蓋子&底座~要拿來讓我選~結論還是兩個通通都拿走

pick one

▼說要給我~最後還不是跟猴子一樣~丟猴~拿蓋子去丟!

完全解放~

▼除了丟猴~在家開門都顯得威風凜凜!有沒有這麼有氣勢~

赫赫~

▼我真服了你~那些pose誰教你的

就假裝你有騎白馬啦~  

 

待續........(其實還有不少搞笑照片....但我累了~先來去睡!不要k我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毛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