此段影片只提供  大同媽的柑ㄚ店 所代購使用,

請其他有營利者切勿私自轉PO

拔過aprica的碗~ikea的青蛙碗之後~

我對碗的購入就興致缺缺~因為怎樣吸住的都會被拔起來~

然後翻桌~我理智線就會斷掉~

後來朋友給我看了菇狗上的一段影片~

 

 

我決定~我要來買這個~Vital Baby Bowl 

(雖然跟影片的有點不一樣~但同樣拔不起來)

當初影片的小baby就是一直很努力的拔~拔~拔~

現在換綸來示範一下~真人示範

果然你看~拔到後面很失落~哈哈哈~我再也不怕被翻桌了

 

Vital Bowl 有一些特點(我用過後的心得)

吸底盤的桌面一定要平整,不能凹凸不平

桌面如果有凹下去的空隙會減低吸盤的功力(我家是用ikea托盤)

桌面請擦拭過後(擦乾),再使用底盤吸住扣好~不然桌面水水的~

到時候碗再拔的時候會連同底盤一起跟你的雙手旋轉轉來轉去

我曾經因為桌面有水而吸住~拔不起來~碗一直跟我的手跑來跑去拔不起來(¯▽¯;)

 

碗的說明:取自官方碗站(喔~別叫我翻譯~請自行翻譯~多謝!)

20472_2.jpg  

  • Winner of The National Parenting Counsel Seal of Approval
  • Suction bowl system is easy to use: place the base on the table and push the lever down to lock in place. Attach the bowl by twisting clockwise and snapping into place. To release, reverse the process.
  • Toddler bowls are BPA-free, PVC-free, and latex-free
  • Set includes two 6¼"L x 5½"W x 2½"H bowls and one 3¼"W x 1¼"H base
  • Bowls are top-rack dishwasher safe, microwave safe, and sterilizer safe. For the base, hand wash in warm soapy water, rinse in hot water, and air dry.
    (感謝bbh-君瀚的媽代為翻譯)

    Vital Bowl是PP和TPe做的,無BPA, LATEX和PVC
    可放入洗碗機、冷凍庫、和微波爐(底座不能放入微波爐裡)

    ⇧⇧⇧⇧⇧ 材質解說在這邊唷 ⇧⇧⇧⇧⇧ 麻煩各位看過之後再發問唷~多謝~



    如果你問我~我都怎麼使用這個碗~他就是

    一般的塑膠碗~而已!只是他"拔不起來"
    ~重點是拔不起來~

    對!因為會被小孩翻桌~所以需要拔不起來的碗



    用這碗在盛裝裝食物,我會將熱的食物放在瓷碗裡面~等有點涼再放一點在 vital 碗內~

    之前的塑化劑風暴~雖然官網說vital碗可以放微波~但我不會放!更不可能放電鍋~







    這個是我找代購的:需要請 點我 → 大同媽的柑ㄚ店   代購的人在這~~大家都迷看到嘛?><
arrow
arrow

    Q毛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