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大概是我面交經驗有史以來最糟糕的一次

回想起2010/02底開團   拖到三月七號 面交 格x莎抬腿枕


那位面交的媽媽後來叫老公來面交,因為談的地點他覺得他老婆跑來東海別墅太遙遠,


而希望 懷有身孕38週的我 去東海大學跟他老婆面交....這蝦瞇理論!(他老婆也懷孕唷)

(我只有摩托車啦!沒有汽車可以開~)



還跟我講如果早知道是東海別墅他就不會跟團(連規則都沒看好的人是要我講蝦瞇==凸)


後來連地圖都沒查,到了東海別墅一直問我在哪邊在哪邊...我就坐在全家等他


然後對方到了.....沒下車在車上我(對!就是叭我~叫我拿過去)


我就坐在椅子上等他過來,這種團購的東西~


他還要當場檢查~檢查很仔細~遲到不說連聲謝謝也沒有!


開著新車上面還貼有baby in car(小孩都沒出生週數也比我小很多)


當初那位先生還跟我說
你沒那麼快生啦!

(因為我提醒她,到時候我如果生了無法面交那就要自己到醫院來拿)

 

非常抱歉~禮拜六遇到你這xx~禮拜一我就生了

 

PTT帳號: l******      我還記得很清楚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毛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