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寶就隨緣沁菜吧~

 

老公無法理解怎麼可以這樣按表操課~

 

而我一個人帶小孩沒蝦瞇後盾實在也沒心思....沒動力去做人生小孩!

尤其有人每天都很晚回家~上班上的很累(不過至少都還有回家,生活還是要有伴呀~)


哪天懷孕了~我暈倒在家~沒人救命...也沒人幫忙

 

然後那些出張嘴的~是要來我家打掃帶小孩煮東西洗衣服嗎?這樣的話我還可以考慮~


回想第一胎的孕期不適....說實在也沒多少人能體諒...旁人也只會出張嘴~

也幫不上忙~


連自己因為懷孕而復發的腫瘤~進手術室九個小時(老公差點以為我不出來了)~這些~大家都遺忘!


期間的腫瘤檢查~都是我帶著很小的綸去大醫院檢查再檢查~(騎摩托車背小孩,不然就是搭公車扛推車~實在是做苦力呀~)

 

還有懷孕期間在沒有任何麻醉下臉部被細長針戳來戳去~而抽的檢體....那個痛.....==凸

 

老實說~大家環境不同。當然比我辛苦的也是大有人在~但實在是~

 

大家好會關心呀~

 

有二寶的就恭喜啦~沒二寶的也恭喜(至少不用再被小孩荼毒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毛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