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練習杯 

▲綸喝的非常順暢~角度都很ok~整罐喝光光


這個水杯要感謝~LINDA姨提供(多謝分享好物)

(購入者:翔爸~是該說有遠見嗎?還是實在是很識貨)

老實說我實在沒有想到綸會用這個~我真的沒有想到


果然綸三不五時會讓我 感到 surprise


前陣子在考慮水杯的時候~我曾看到aprica的練習杯

(跟這個非常類似~就是訓練小孩直接喝水~不需要吸管)


但我怕綸不用所以就先刪掉練習杯的選項


一樣都還是用aprica第三階段水杯、黃色小鴨彈跳水杯



那天我看到linda拿來的時候~我覺的這個造型~

實在很像豆油罐~拿來裝醬油非常適合

而且還一組兩入:藍色跟橘色,很適合放在桌上放調味料(一個裝醬油一個裝香油)



其實這個就是個很簡單的一個練習杯(蓋子+杯子)

_MG_1199.jpg_effected.jpg  

▲體積不大~很適合還是小手的baby。因為才100g所以質地很輕,也很好握取。


喝水的出口量有三個孔,流速不是很大,但是需要適應

不然一開始~會有水從嘴角流出.....實在是很需要帶上圍兜兜


使用大約三~四天,綸就會使用了。一開始也是會將狗頭(蓋子)拔起來~

但之後就不太會去拔狗頭(我該慶幸綸不拔~不然果汁灑滿地時我會


真的是一個便宜又令我感覺不錯的好物(一百有找耶!)

這讓我想到以後不用帶水杯~帶這個就好啦!方便

但是怕的是在包包翻倒~那就尷尬了

smaska

 

 

▲SMASKA 練習杯(一組兩入)
如何清理及保養: 適用於洗碗機和微波爐
商品材質:聚丙烯塑料
包裝尺寸及重量

產品貨號: 101.581.94 
重量: 0.1 公斤 

 

 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SMASKA 練習杯 水杯
    全站熱搜

    Q毛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