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孩出生後~一定都會遇到這話題

綸長的像誰???

我老公倒是很認份~說頭髮像他~但五官就~

用說的都不準~翻出以前舊照片

綸滴爸媽小時候照片~來對照一下

(剛好前陣子版上討論很活躍的話題: [寶寶] 各位的公婆會承認寶寶像媽媽嗎?)

先來張綸的

▼Q-Lun 5m(放了張夢幻版)

1920594551.jpg  

我老公的

▼Lun爸 5M。也不知道為什麼這麼驚恐

Lun爸 5M  

▼Lun爸 <綸不是q毛~怎麼他爸小時候是直髮?這我也無解~據說是國中剃了平頭,到大學留長才出現捲毛>

lun爸 

▼Lun爸  小時候頭髮還真的很直(滿兩歲)

lun爸  

▼Q-mom

Q-Mom vs.Lun  

▼反觀我小時候~還有點微卷!因為現在頭髮留長了~看不出來到底捲不捲~

Q-Mom 

▼Q-Mom<我小時候似乎很重,要用兩手HOLD住>

Q-Mom

▼Q-Mom

Q-Mom 

▼超像要找人吵架~的確~我小時候非常的恰

Q-Mom 

▼wow~這髮箍戴成這樣~我還滿有勇氣的

Q-Mom 

▼家中排行老二的我~一看就知道哪個是我

Q-Mom  

 

各位看完~果然小孩不能偷抱偷生 XDD

不管小孩像爸爸還是像媽媽~綸都是我生的 XD 

出生的時候綸手上綁著陳xx之子

我看了就....這我小孩耶!他媽媽是我~無庸置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毛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