↑↑↑↑↑喜歡我的文章~這邊可以點個"讚"
給綸家鼓勵一下(扭~) 

四月左右參加了芊爸的塗鴉PG,那時候看到腳邊,不然就是桌子椅子上都有包包的蹤影

而我就直接掛在椅子上,不佔空間,也不影響任何人。更不用將包包放置推車上。

我就直接要拿什麼,就拿什麼~不用蹲著,也不用一屁股跟包包擠在椅子上。

那時候覺得Roland後背包真的很讚耶!

_MG_5052

前面  

 

 

背部拷貝  

▼以下請L辣媽咪示範親子背包(非本人唷)

429597_2841929088161_1257350940_32190709_929914878_n  

▼根據L辣媽咪的說法,背包背起來真的很輕鬆,一點都不覺的包包很重

肩膀部分的背帶真的很符合人體工學,感覺得出Roland為此下了不少功夫

_MG_5065 

▼我很常帶後背包出去,朋友背過都說"讚"
   還說好背的包包還是有差,一分錢一分貨壓! 

_MG_5066  

 

使用後記:

簡單來說就是好背不重肩膀輕鬆』、『背包兩側可放水杯、雨傘有夠好拿

(對於最近幾天下雨,需要拿雨傘的我,非常受用)趕快為包包兩肋插刀吧!XDDD

親子背包(媽咪款),不管在材質、內部分隔袋的規劃,外面兩側的水杯置物空間

可以感覺的出是非常用心的。而且也達到媽咪在背的時候,減壓的效果。(很明顯)

我自己有幾個後背包,裝一樣的東西,老實說我的肩膀真的被壓的死死的,很不舒服。

也因為重物而使包包整個下垂。而Roland親子包~不僅背起來很挺之外,

側背的時候要拿東西也是很好拿,外加內袋的分隔層,可以把baby東西區分的一目了然

不會在有找不到的窘境。

除了一般外出時攜帶的東西之外,背此款後背包,我就會攜帶單眼。因為還有足夠的空間可以放置單眼。

不像側背的,攜帶單眼整個會很大一包。會讓人在出門的時候一直考慮要不要帶單眼。


Roland後背包大致使用上四個月了,也用洗衣機洗過,整體上並沒有太大的改變。

不會因為洗過而導致變形。 我上面圖片不是一次拍照,而是分段時間拍。


▼以下圖片取自官網。親子包有四個顏色,而我背的是"寶貝藍"

仲夏綠幸福粉、水桃紅、寶貝藍,四色提供選擇。

show-1  

最重要還是Roland媽媽包有 MIT微笑認證,這就是證明一貫秉持 嚴格品質把關的最好證明。

官方Roland 親子背包:網誌請(點我)

Roland Facebook:網址請:(點我)


這個是親子背包,當然有出孩童的,小孩的超可愛 

【試用】Roland 可愛後背包(寶寶款) 

IMG_2371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roland 親子背包 寶包網
    全站熱搜

    Q毛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