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有機會得到nacnac衣物去漬劑的試用

剛好拿來試驗一下,沾滿櫻桃汁的小孩衣服

吃櫻桃最怕沾到衣服,尤其我這還是延遲兩天才拿出來洗的

櫻桃的顏色變得比較淡~

001 

002

參考瓶身上的說明來使用

靜至5~10分鐘,再使用洗衣精洗滌

_MG_9965  

我先後搓洗了兩次(誰叫我當天噴到櫻桃汁不好好整理)

之後我再丟入洗衣機清洗。將將~乾淨的衣服又回來啦!

003 

004  

使用心得:

這次清洗的衣服是沾到櫻桃汁,還延遲兩天才清洗。
照著瓶身說明的正確使用方式,我搓洗了兩次才整個把櫻桃汁去除,原來去除污漬也可以這麼輕鬆。
似乎噴一點點就有效果,味道也不刺鼻~有淡淡的檸檬香味
只要每次把髒衣物噴上一點點,靜至十分鐘後加入洗衣精(粉)再搓洗
效果都還不錯,像我遇到較難清的血漬,就可能需要多搓洗幾次~才能完全去除污漬。

 

另外這是100%植物洗淨配方,不含螢光漂白劑,對肌膚較無負擔。

(這點很重要,很怕殘留有的沒的)

 


最後再上附贈一張綸好笑照片,叫綸笑結果變成假笑

快笑死我,一點都不捏秋啦!XDD

_MG_9969 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nacnac衣物去漬 試用
    全站熱搜

    Q毛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