產品正面

▲綠大地油酵清水管除油酵素(250g)

還滿大一罐,我以為小小的一瓶而已

這次收到廠商的邀約,希望能試用綠大地油酵清看看

一開始我很猶豫,感覺好像很麻煩,而且真的有用嗎?

我真的抱著好懷疑的態度,尤其我家又是做系統廚具的

綸拔也說,會不會太麻煩呀,我直接換掉水管就好啦

這樣還比較乾淨

後來還是想試用看看,好奇心實在太重了

嘿嘿~沒想到效果出乎我意料了

產品反面

▲綠大地油酵清水管除油酵素:背面說明

背後說明簡單明瞭,如果看不懂還有
 
一張產品使用說明書+常見問題Q&A
 
實在有夠貼心
10  

▲步驟就是那麼簡單

001_字  

▲看著說明書上的說明,水溫不用太高,適合溫度在於20~30度C之間

沒想到常溫的水就是了(不用加熱唷,會破壞活性)

使用前 

▲打開自家的水槽蓋,那一佗東西是什麼碗糕啦

看到之後,我想我不敢吃海膽了 (愛吃海膽的冰友抱歉了)

噁心歸噁心,還是要把剛剛加了水攪拌過後的綠大地油酵清倒進水管內

靜置55分鐘之後再來看看

使用後  

▲我打開水龍頭,輕輕鬆鬆沖洗,那一堆海膽默默的剝落了,整陀的剝落排掉

蓋子我也是光用水沖洗,就很乾淨

老實講,我一點都不想碰這髒髒的油垢

光用清水沖就能去油垢實在有夠輕鬆的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我家雖然都有規劃防蟑的水孔蓋,但是還是會出現蟑螂

然後看著蟑螂慢慢長大,每次出現打死之後~隔一段時間就發現蟑螂默默的"長大了"@@
 
後來才知道水管內的油脂汙垢,是蟑螂的最愛
 
一天不把汙垢去除,我家隨時都還是會有蟑螂出現,我想到就頭皮發麻
 
又因為家裡有小孩&貓咪,噴灑殺蟲劑對我來說,又更不可能
 
所以家中對於出沒的蟑螂有時候真的很無可奈何,只能盡量將食物收拾好
 
現在還好有綠大地油酵清,輕輕鬆鬆就能去掉水管理的汙垢
 
【綠大地油酵清】的pH為5.5,酸度僅為市售通管劑的千萬分之一,比化學通管劑安全1,000萬倍。
並通過國際標準ISO及CNS認證,有國家給你掛保證,完全環保無毒。
 
 
【綠大地油酵清】有四大清潔酵素,可以同時清除油脂、澱粉、蛋白質、纖維等污垢,徹底清潔管線。
同時提供豐富益菌元素,活化管線微生物,深入清潔管垢,完全去除蟑螂賴以維生的食物,蟑螂餓肚子,自然沒兒子!
 
 
使用心得:

我沒買過通水管的通管劑,想也知道應該是強鹼之類的,味道不好聞之外,還會破壞水管
還要小心使用,如果操作不當,還可能傷了寶貴的玉手
 
另外還有浴室的排水孔,水管綸拔拔無法拆除
這時候有綠大地油酵清真的很方便,可以暢通水管,預防阻塞,還可以減少蟑螂卵的孳生
 
這產品還真的不錯用,天然環保,又可以去除水管內的污垢,而且操作簡單
還可以定期使用,保養管路的通暢,也不會有異味
 
試用完後,還真的讓我眼睛一亮,這產品還真不錯
 
 
以下是綠大地相關網站訊息

綠大地油酵清水管除油酵素http://kitchen.bio-enzyme.com/cmb-006/
綠大地清潔酵素官方部落格http://bio-enzyme.blogspot.tw/
綠大地官方粉絲團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bioenzyme

=========10/29更新===========
 
今天再去打開水槽蓋,發現因為水的沖洗(我們都沒再作何刷洗動作)
我努力的往水管裡頭看,發現比昨天還要在乾淨一些
 
然後我就默默開始在家裡每個水管,倒入綠大地油酵清
尤其是陽台的排水孔,我老是聞到奇怪的臭味(很像屍體腐臭的味道)
 
趕快把奇怪的味道散去,讓油酵清的酵素快點去分解管壁深層堆積的油脂


arrow
arrow

    Q毛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