_MG_4586.jpg_effected  

回頭度破表的Y-Flyer雙翼踩踏車(帶去東豐鐵道,完全是焦點)
 
_MG_4531.jpg_effected    
 ▲很明顯,這台雙翼踩踏車是多麼的引人注目
(把手高度調至最低,因為要收進車子裡)

炫耀完畢,以下才是正文的開始~

零件 

▲收到廠商寄來的試用車啦
因為車子很熱銷,新品缺貨啦。so~有些細部照片會拍到些微使用過的痕跡

車身主體 

▲主要的車身,只要把大管組裝上去(如下圖)

固定大管  

▲將快拆夾緊緊地扣上,確定把手固定不會晃動。

_MG_3475 

▲支撐腳架因為試騎的時候我沒合適的鞋子,所以小拇指被劃一道很深的傷痕(個人疏忽)

後面仔細看了一下,子稱腳架的底部真的還滿銳利的。這部份如果能磨的圓滑一點會比較好

001 

▲看了使用說明書,裡面提到對於剛出廠的Y-Flyer前後輪並沒有足夠的充氣,

輪胎充好氣才能準備上路,不然過低的胎壓會造成輪子的損害。
(我收到的時候都已經事先充好氣了)

003

▲踏板細部拍攝。為了增加摩擦力~

踏板上有一些刺刺的顆粒,在騎乘時比較不會滑倒

_MG_4625  

▲晚上才會發現的反光條,Y-Flyer很貼心的設計了反光條
(還是在返家的電梯途中,發現有這小細節) 

002

▲踏板組裝:根據說明書將零件1-5用六角板手鎖上(這部份很簡單,單人即可完成)

車把組裝  

車把組裝,這部份需要兩人合力。

一個將車把調整到正確角度固定,一個將固定上蓋鎖緊。

再次確認是否固定把手,並且不會前後晃動。

把手MARK

▲把手細部拍攝

調節高度

▲依照身高來調節高度(共三段)

把手調整高度

▲只要拆開快夾,就可以輕鬆調整車把高度。

安全警語

▲車體上的標示警語。小孩如果使用一定要有大人陪同,不然很可能操作不當發生意外。

全身

▲Y-Flyer雙翼踩踏車組裝完畢,好時尚的一台車

煞車

▲安全制動系統:機械式後碟煞

在騎乘時如果忽然踩踏踏板無法前進,這時候就要看一下後面的煞車裝置
是否卡住,用手輕輕撥一下就可以了。
剛好我遇到忽然卡住無法前進,仔細檢查後才發現原來是煞車沒回到正常位置。
 
005  

▲Y-Flyer雙翼車在電梯內不太需要多大的空間,我的推車都比他寬了。
 但就重量來說,Y-Flyer雙翼車有12.5kg。要搬運的話,最好先摺疊收起來搬運會較省力

 
使用心得:
 
認識我的人都知道,我住在有點坡度的東海
為了好好體驗翹臀車是不是有如官網所說的,可以明顯感受到運動的效果
 
所以我在地下室試騎,來回練習幾次沒問題之後。我選了一個風和日麗的早晨
騎著YFlyer雙翼車去買早餐,從偏僻的工業區騎到東海別墅
(然後我家先生跟小孩騎歐都賣到早餐店等我)
 
從自家出發的那一刻,我覺得我應該戴墨鏡~
 
在前往早餐店的途中真的超吸引目光的,套阿六仔的話回頭率2000%
 
外勞、貨車司機、路過民眾、騎摩托車的,真的都會停下來看你一眼
 
再套一句阿六仔的話

"
什麼奔馳、什麼寶馬,什麼保時捷,哈哈哈,都爆弱了!!

都不如它回頭率高哦"


而且它還兼顧運動健身,現在就是太多交通工具太便利,都懶的運動
 
騎Y-Flyer雙翼車出去真的很像把家裡的踏步機搬出門,在路上行走
 
沿途還有風景可以欣賞,不用一直在家當宅女宅男。
 
岀門一趟,吃完早餐再依照原路騎回家,不用踏太快~慢慢踏~
回到家我就覺得有運動到,剛剛吃下肚的早餐看來也沒剩多少
(不到十分鐘,我全身就熱起來了。)
 
再來就是一般的腳踏車都要坐著,如果本身你有痔瘡毛病的人,那醫師一定不會建議你騎腳踏車運動
並會勸你在病情好之前先改其他運動。
 
但Y-Flyer雙翼車就沒這困擾,完全不用坐,站著騎。還可以順便拉提臀型。
 
一開始真的會覺得很累,但是運動就是~久了就習慣。

外出踏青,Y-Flyer雙翼車收納起來也不需像腳踏車那樣需要車架。放在後車廂即可。攜帶方便壓。
 
看下圖就知道,不用再裝任何支架。雙翼拎了就可以走。(這部份還有車袋可以加購)
_MG_4510  
 

【產品規格】

規格:L94 W62 H110CM

材質:鋁合金/鐵材

輪胎:8.5吋50PSI氣胎輪

速度:30KM/HR以下

安全制動系統:機械式後碟煞

淨重:12.5kg

承重:100KG以下

顏色:白/黑黃

**後驅踩踏設計獲多國專利  

**德國TUVRSports安全認證
 

官網介紹:

Y-Flyer雙翼踩踏車的騎乘方式別具以往坐著騎的傳統腳踏車,
YVolution依照滑板車的外型設計出同於腳踏車功能的"自行車",
目前站著踩腳踏車對於大眾來說似乎還不太習慣,
 
但是騎過Y-Flyer雙翼車的民眾發現它燃燒熱量,甩掉脂肪的運動效果很好,
不需要花太多的時間就可以補充一天所缺乏的運動量,
 
初期雖然覺得踩得吃力,但是久而久之也漸漸習慣這個模式,
騎乘距離和時間都開始慢慢延長了。
 
當然Y-Flyer雙翼踩踏車的貼心不單單只有這樣,
 
一般大眾熟悉的腳踏車彎著背脊的騎乘姿勢,易造成駝背等姿勢不良與壓迫,
 
像是學生與辦公室上班族、機車騎士幾乎有好長一段時間需要彎著背脊,
姿勢若不正確容易肩頸痠痛與駝背,
 
如果仔細觀察會發現台灣有很多人都有脊椎側彎的問題,
再彎著腰騎著一般腳踏車,是不是又加重了脊椎的負擔呢?
 
 
Y-Flyer雙翼踩踏車站立式踩踏驅動前進的方式
自然就維持了挺立的姿勢,背脊和膝蓋的負擔比較少。
對於"臀部也非常有效果唷!會因此拉提,雕塑臀形,預防臀部下垂。"
(不得不承認,騎出去真的會抬頭挺胸,臀部有明顯的運動到)
 
因此,Y-Flyer雙翼踩踏車還有一個「俏臀車」的美名。

官網影片:

致美麗的你 車恩杰&Y Flyer雙翼踩踏車英雄救美片段

 

產品FQA - Flyer雙翼踩踏車:網址請(點我) 

arrow
arrow

    Q毛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