🔺到底是什麼好物,讓先生主動熱來喝耶~

其實我會注意到好雞薈萃雞精,是因為這家公司的理念

食醫堂承襲先人智慧,堅信「食藥同源」理念,重視營養及預防保健醫學

食醫堂關注的不是吃飽,而是講究吃得好!

回歸食材最純粹的營養,重新認識『好食物』與『營養』,傳遞心中最重要的那份愛

光看到這幾句真的就讓我心有戚戚焉,一直點頭認同呀!

身為一個媽媽、身為一個開了三次腫瘤摘除手術的我、先生的健康差點亮起紅燈,等等....

現在齁,真的會在乎孩子和先生,每天的飲食狀況,注意他們吃下肚的食物是否保留著營養,吃下去是否對身體有益處、飲食是否均衡,等等....

然後很多東西我也會親手把關,自己動手製作和烹調

但有些食品,製作起來很麻煩又費工費時的,這時候只能交給專業的來處理XDD

例如:滴雞精~



像我之前小產,我朋友就送了我一盒滴雞精,當時我深受感動呀,覺得他怎麼這麼貼心

像我手術開刀後,我婆婆也特地買滴雞精,適時的幫我補充營養素,畢竟開刀後我的元氣大損,需要補充優質營養素!

像我小嬸懷孕,我婆婆也是買滴雞精,讓懷孕的小嬸適時的補充營養,孕期吃得好不如吃得巧,尤其孕婦很怕體重飆升呀

但滴雞精也不是只有女性能喝唷,我家先生、綸哥也會順便一起喝XDD,媽媽補,全家跟著補~

既然知道滴雞精是好物,但也不能隨便挑選~滴雞精的雞隻選擇就粉重要,就真的要從源頭開始挑選

然後製程也粉重要!!!!



「好雞薈 萃雞精」源自於無藥物殘留的健康雞肉,經過製程萃取,將原有的大分子蛋白質,轉成易於人體吸收的小分子胜肽與胺基酸。
非常適合孕婦、產前產後、孩童、銀髮族、上班族每天飲用,補充優質營養素!!

感覺粉厲害齁~~而且只要簡單隔水加熱,就可飲用,一年四季,適當補充營養,每天都元氣滿滿!


▼咱們來看一下「好雞薈萃雞精」外包裝,簡潔樸實我喜翻

▼30包萃雞精排排站好XD,還提供Qrcode掃描~不怕你找不到公司

▼包裝後面也有使用說明&相關資訊,都標示的很清楚,不用擔心來源問題

▼使用方式,隔水加熱,溫熱喝最好,尤其空腹喝效果最佳

▼一包55ml真的不多,完全重質不重量

▲連顏色都粉特別,跟一般的咖啡色不太一樣~先生喝下說好濃郁呀,但不會腥唷。
 

其實我也很怕喝到那種腥味很重的滴雞精,但是「好雞薈萃雞精」喝起來很順口,而且一包才55ml,兩三口就喝完
有時候大包不一定好,量少就不一定差,而是要看內容物有什麼,「好雞薈萃雞精」給我很強烈的感覺就是「重質不重量」!!!

「胺基酸」是構成人體蛋白質的基本單位,胺基酸足夠,人體就健康!胺基酸營養學己成為重要的保健營養新概念。

人體所需的20種胺基酸中有11種可以自行製造,稱為「非必需胺基酸」,其餘9種人體無法自行製造的稱為「必需胺基酸」。

好雞薈萃雞精」利用科技來萃取雞隻的精華,9種必需胺基酸,人體無法自行合成,萃雞精一包解決!!!

媽媽補元氣由內而外深層補給~媽媽要先享用!

▲我故意從冷的開始試喝,發現可以接受耶,因為有的滴雞精冷的真的吞不下。
還好「好雞薈萃雞精」冷的喝完全迷問題。
      

綸哥補成長發育小分子好吸收營養不浪費

     綸哥也是直接咕嚕咕嚕喝下💕

先生則補元氣避免操勞過度XDDD(到底是有多操)

連先生都說,這好濃郁呀~~跟一般的滴精精真的不太一樣
 

目前在家樂福全省63家的實體門市都能買到,是不是粉方便呢~
完全不用擔心忽然要買的時候買不到,現在直接到家樂福的實體門市就可以嚕

家樂福的價格是15入$1599

線上購物的話資料代補^_^有優惠立馬更新資訊


「好雞薈萃雞精」

 👍純真食物絕無添加

 👍源自無藥物殘留雞隻

 👍好喝無腥味

 👍最完整的優質營養素

 👍分子小,腸道好吸收

 👍第三公証單位檢驗合格

心得分享:
個人覺得有提體門市方便購買真的是一個優點
再來就是喝起來無腥味很重要,尤其是冷的時候喝,味道的感受非常直接。
雖然說溫熱的喝比較好喝,但有時候我們在外,會沒有熱水呀!常常直接打開就喝下~
我之前喝過他牌的滴雞精,一定要加熱喝,冷的我實在咽不下去 > <""",硬吞下去會反胃。


「好雞薈萃雞精」一天一包,重質不重量個人覺得很棒,能直接兩三口喝下精華,何必喝這麼多口呢。

最後就是,從源頭開始就進入嚴格的審核流程,替消費者把關,這點極度重要!
不然現在食安問題超嚴重,消費者根本不清楚吃下肚的東西是天然食材還是化工食物><"

 

我本身還滿推薦靠吃對的食物、好的食物來保養身體

因為你吃下去的食物好壞,總結都會回饋在你身上的^____^

 

保養身體吃對的食物,從現在開始❤️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以下為醫食堂好雞薈萃雞精官方圖片,簡單明瞭一次看懂~



食醫堂好雞薈萃雞精
選項:15包/30包
規格:55ml±10%/包
成份:雞精
總效期:360天
包裝方式:外-紙盒 / 內-鋁袋
食用方法:隔水加熱,電鍋溫熱皆可
產地:台灣
嘉南藥理大學食品科技系有機與保健食品檢驗實驗室-生菌數檢驗 編號:OHC 181114-F001M
嘉南藥理大學食品科技系有機與保健食品檢驗實驗室 編號:OHC 181114-F019
SGS-生菌數、大腸桿菌、大腸桿菌群之檢驗 編號:VA/2018/C0466

※支鏈有機酸尿症(楓糖尿症)患者應避免食用

▼第三公証單位檢驗合格,感覺真的是家用心的公司呢

 

此文章為食醫堂「好雞薈萃雞精」邀稿,怡如評估過後才接受邀約的唷!

arrow
arrow

    Q毛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