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水前的一刻~討餅乾吃

說到衝動這件事,應該沒有像伊婷那樣了~~超級行動派

約好了泡溫泉...隔沒幾天馬上衝去...

(綸綸都還不知道他要下水了~不知死活,在家愛玩水的他..不知道下水後是啥反應)

他的好朋友祐祐已經衝下去,很明顯的~~~玩的不亦樂乎

看不出來是第一次泡溫泉~超級high

脫韁的野馬~祐祐

玩水超快樂(祐祐)

_MG_3108.JPG

一到地上,馬上露出本色

調皮的不得了....我買的背圈~~很可愛唷~~~不怕寶寶溺水唷(大人要陪同)

綸穿上背圈~無敵可愛 迷你的泳褲(內包游泳尿布)

我以為綸會失控~會愛水~~錯了!!!他安靜的不得了~~還一直巴在我身上冏"

不是很調皮~怎麼這麼乖

第二次下水~好像不願意

冷冷的觀察

_MG_3171.JPG

_MG_3178.JPG

_MG_3187.JPG

整個就是飄浮在水上的X體...也太僵硬了吧~

一直很僵硬

無奈的fu

後來狀況才好些

_MG_3245.JPG

_MG_3246.JPG

_MG_3249.JPG

厚來泡完湯(泡完湯反而想撲街....好累壓~~~)

直奔伊婷親姐家(後龍)~

我的綸綸

依婷的新鏡頭~真的不是蓋的

伊婷的十六張小朋友(鏡頭)真不是亂蓋的...好棒喔....

_MG_3275.JPG _MG_3276.JPG

但綸實在很不好控制,伊婷一直追著綸跑(再度消耗體力~~爆累了他)

我兒子帥到翻掉 _MG_3312.JPG

_MG_3348.JPG

疑似f4~以後要當花美男嗎

_MG_3359.JPG

雖然有其他小朋友在那邊~~但綸實在太愛車了~

對車車真的唸唸不忘

_MG_3370.JPG  

泡湯真的很有趣,但是小BABY不適合太燙的溫泉池

也不宜泡太久~所以我們在會館大概呆了兩個小時左右就離開了

實際泡湯可能沒超過一小時

但這樣的時間就夠累了....所以下次一定要待另一半來共襄盛舉

不然泡完都快撲街~~~超想睡的!!!泡完湯~~整個放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毛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