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每逢假日,一定都是親子日~但529這天很懶得外出逛街~

(因為平常都會去市區逛勤美、大創、hola、一中夜市、逢甲夜市,.....)

下午直奔都會公園(官網請點我)~反正很近呀!逛完都會公園(官網請點我)~還可以騎摩托車從山上滑行至靜宜

晚上的話看個夜景也不錯!(都會公園晚上來要小心~走一走會發現~屋~草皮上有人!)>///<

我很喜歡跟溫腌一同出遊~綸也會很開心有拔比陪伴

其實我平常也是可以自己帶綸到都會公園的~但我就是希望能有老公陪,綸有拔拔在場也都會特別開心

(可能覺得很有安全感吧!)

在前往都會公園前,肚子好餓~在等待炸雞的時候~忽然發現

▼ 綸有新招了(你這哪招呀!啃大拇指兼挖鼻孔你是型男耶!阿姨殺手耶~)

型男新招:吃手+挖鼻孔

(很不想承認他會把手指伸進鼻孔應該是看~~~~~不是我老公!)

一開始到都會公園綸是昏睡狀態~後來喝完ㄋㄟㄋㄟ,又是一條活龍

▼一開始還在看環境,看起來不像女孩了~酷死了。

眼神也超殺的~果然是像你麻~像極了,就連個性我想也是我的翻版

_MG_5657.JPG_MG_5659.JPG

▼非常熱愛地上的石頭~腿短的你~蹲的姿勢100分(我超愛看綸蹲下的~莫名的喜感) 

_MG_5665.JPG

我喜歡這張的顏色~色調很漂亮~很溫和!

▼而且現在很會分享了,撿到的石頭通通送給麻麻~(我想你應該不是很喜歡那些~不然你一定拿著趕快跑)

_MG_5667.JPG

▼我心中的小巨人(綸巨人)

_MG_5669.JPG

▼走路的小孩真的很不一樣~可以盡情的奔跑(不需要一直抱著或弄髒衣服~但還是要看著

綸差不多一歲就會走路(他對我真的太好了!)

目前帶他出去越來越輕鬆(但抱起來會很不輕鬆

就連下電梯~他都可以自己走進電梯(吧特要小心被電梯的門夾到手)

跟我一起下樓收包裹收掛號~

_MG_5672.JPG

▼這張是他衝向我~我不會一直在他身邊(這樣是我跟他走~我要一直看著他,會很累)

我通常用引導的方式~讓他知道~麻麻往前走了(一直跟他說揮揮手說byebye)

他看到~他就會跟過來了!這時候來個擁抱~so sweet

_MG_5670.JPG

_MG_5671.JPG

▼我很喜歡綸撿東西給我~但是兒童公園的菸蒂還是冰棒袋子就算了@@

石頭我還滿可以接受的~順練手指的抓取技巧咩~讚!

來個擁抱~

_MG_5677.jpg  

_MG_5680.JPG _MG_5675.JPG

▼蹲成這樣硬要拿石頭也不簡單~平衡感不錯喔!還會想到用另外一支手~來保持平衡

_MG_5676.JPG  

▼日晷雕塑

_MG_5697.jpg

▼看吧!到手的石頭~通通都交給麻麻

_MG_5705.jpg

▼綸非常的怕草皮~就算有穿鞋子~還是走的戰戰兢兢.他不愛刺刺的~

_MG_5710.jpg  

▼引導綸去摸摸草皮~連摸草皮都伸出«中指»你的花招很多耶~

_MG_5719.jpg  

▼在草皮上真的很麥送~看他表情就知道~嘰嘰叫了

_MG_5736.jpg _MG_5744.jpg  

後來陸續經過了健康水道(有風車、池塘)

▼高高的風車~綸看的目不轉睛~

_MG_5766.jpg  

▼傍晚的都會公園真的很冷~來這裡玩記得要多帶一件長褲跟外套~冷冷冷唷!

_MG_5834.jpg

▼用單眼也可以搞自拍~這還真不錯,下次考慮帶腳架好了~不然遙控單眼也不錯

一家三口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都會公園 q毛綸
    全站熱搜

    Q毛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