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_MG_8700.jpg

今天~終於~讓我買到綸的安全帽了

之前都抱著綸~看著他的頭頂光光~就覺得很危險

剛剛無聊騎摩托車戴他出去閒晃

唷~新開一家安全帽店耶

噹噹噹

我看到我想要的安全帽了
(雖然沒有素色的~但能找到合適的安全帽~花花沒關係)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▼讓我沒比價馬上下手的理由就在這~後面可微調

可調整至適合小孩的頭圍

所以綸這個一歲四個月的寶寶~也可以戴安全帽了

_MG_8714.jpg

▼雖然會掙扎~但騎車時一定要戴著~這樣我才可以安心騎摩托車

_MG_8710.jpg

▼側面照~都是卡通圖案!有沒有沒卡通~我想要素色的~

_MG_8715.jpg   

小孩的安全帽一定會比大人的貴~

但安全第一安全第一

這點錢不要省

(人客啊~這點小錢四百有找~)

================

因為大家一直在詢問網拍哪邊有

y拍請搜尋

"調整型 安全帽"

至於網址的話~我不想幫任何廠商打廣告

我怕蝦瞇利益糾紛啦~

所以大家可以上y拍去找喔~

===============

另外有媽媽提醒安全帽太重

造成幼兒頸椎問題

所以很多摩托車店+腳踏車店都不建議幼兒攜戴

這一點讓我思考很久

但我想會造成傷害的話應該是

一天內戴了x小時,連續使用下,意思就是每天持續的戴

(x是未知數,因為我去查了但還沒有這類的說明)

才有機會造成幼兒頸椎受傷

並不是我出個門買個菜
(十分鐘路程,來回20分鐘~中間有休息沒戴)

就會造成傷害

當然我希望腳踏車或是摩托車行能提出實際數據

怎樣的情況下會造成幼兒頸椎受傷

而不是用講的

或是有網友能提出實際數據

這樣才可以讓我評估是否還要讓小孩帶安全帽

不然以交通法則,有行為能力的小孩是需要帶安全帽的

畢竟頭頂光光~有任何事發生的時候

腦袋就像剖西瓜一樣~真的很危險!

 

 

 

 

要買安全帽的一定要看一下後續唷

【綸】安全上路。幼兒也要安全帽(後續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幼兒安全帽 q毛綸
    全站熱搜

    Q毛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