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天。來去海邊  

忽然覺得住海邊也挺不錯的

==============

綸算一算也有1y5m了

這陣子我在網路上認識了很多mom-mom

各式各樣的mom-mom都有

當然志同道合的才會""在一起

ex:育兒觀念、小孩副食的理念、個性~

其實聚在一起~真的是很奇妙

認識朋友認識到北部去了
(溫腌對我都~嘖嘖~你朋友到底有那些呀~來來去去的)

現在脾氣沒多好的我

忽然間覺得~很多事何必那麼認真

想通了,對於網路的事也不是那麼計較了

要吵架我寧願顧小孩~惡搞圖片~剪接影片

(有什麼比綸更重要的呢)

但回到最初

人和人相處最基本的就是禮貌

簡簡單單兩個字:禮貌

不管家人、好友、陌生人、點頭之交、anyway

對待對方都要有禮貌

之前因為有感而發所以弄了幾張圖

that's it!

沒有禮貌 out!!!

_MG_8816.jpg_effected.jpg 

是是非非  聽不到聽不到

_MG_8832.jpg_effected.jpg  

對很多事我學著不要太計較(對~我正在學)

但人與人相處保持禮貌

這樣才會長久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心情
    全站熱搜

    Q毛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