_MG_8700.jpg  

大家應該有印象我之前po過 

【綸】安全上路。幼兒也要安全帽連結請點我

這篇是我

這段時間的使用心得

因為我看很多媽媽跑去買

so po了這個後續給大家參考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第一頂是在店面買了(黃色)

這頂 藍色 則是我在x虎網路買的

因為之前有媽咪跟我提過

(如下圖所示▼)這個部分手往後壓

輕輕鬆鬆就可以推向後面,那這樣帶起來安全帽就會歪來歪去

畢竟這個作用就是要來⦅調整頭型⦆的

這麼剛好,我買藍色這頂剛好就讓我碰上了

我馬上想到~可以拿⦅束線繩⦆綁起來固定住

這樣就無法輕易的往後推(調整好小孩頭型再去固定)
_MG_0019.jpg
老實說因為他是用魔鬼氈黏住安全帽內側
所以大力一點~阿就會安全帽跟調整的分開

安全帽在你手上

然後你就會看到小孩頭上多了頂~黑色圈圈 冏""

▼請小心脫安全帽,不要太用力了
 _MG_0020.jpg  
再來就是在這個地方不一樣

不知道我在店面買的是不是舊款(黃色),還是怎樣....

當我拿到網拍買的藍色這頂之後

發現下巴的地方這塊用這種的比較好(那塊叫顎杯
▼就是這邊,購買挑選時請注意
_MG_0021.jpg
大家一定很奇怪,我幹嘛沒事買兩頂

因為一頂我要拿回婆家,等帶綸出去兜風的時候可以戴

沒想到卻意外發現不一樣的地方

我當然拿藍色的在台中使用~不然綸的下巴都會接口水@@

感謝友人提醒我

接口水的地方叫做 顎杯

黃色那頂的顎杯其實是不合格的
(目前安全帽是不可以使用這種)
==============
剛好有人建議要幫小孩加裝擋風鏡

我想這就看個人了

我有買,但是我後來拆下

綸1y5m加裝上去似乎有點笨重+不舒服
(整個安全帽往前傾,整個很詭異) 

我就拆掉了

所以這部份看個人喔~想裝的就裝~
arrow
arrow

    Q毛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