↑↑↑↑↑↑↑如果覺得不錯,這裡這裡可以按『讚』

(難得我又寫文章了)


最近FB上很火紅的快速折疊彩虹蟲蟲車[Scramble Bug],我也悄悄的入手一台

先來看一下蟲蟲車的照片(以下圖片取自QUICKSMART官網)

原來蟲蟲車這麼多顏色壓,紫色還真是迷人。但台灣目前似乎剩橘色跟黃色(代理商進貨問題)

 

 

再來看一下小孩實際PLAY照片

▼溫刀小小Q綸 身高:84cm、體重:11.5kg(2y1m)

蟲蟲車 

▼點點(2y)身高約82~84cm左右,看點點嘴型就知道~享受划步溜下來的快感

以他們兩位矮個在玩蟲蟲車時,都會像照片中站起來走路滑行的模樣

點點 

▼亨利(2y5m)身高超過90cm,所以划起來會有點卡卡的。

感覺就不是那麼受到喜愛。但偶而還是會滑一下

_MG_5891.jpg_effected  

▼在科博館遇到有興趣妹妹來試玩(印象年齡好像1y10m)

感覺似乎這年紀開始玩會較適合。因為還可以當助步車....

可愛的MM  

▼有沒有很壯觀丫,其實應該有五台,但另外一台在牆壁休息

蟲蟲車大會師  

綸硬拉扭扭車擠進來拍照,還擺好POSE。我拍完還順便拉走一台蟲蟲車去玩^^"  

_MG_5929  

 硬把我掛在推車上的蟲蟲車抓下來玩,變成【老嬰仔推車】

 _MG_6032.jpg_effected  

推推推,果然這樣玩~後面就被夾到手了=="

_MG_6033.jpg_effected 

小朋友不要學綸格格這樣亂玩喔

_MG_6034.jpg_effected  

另外這台蟲蟲車是可以摺疊的,所以我吊在背包後面應該也是可以。(還沒機會拍照)

或者是掛在QS Easy Fold Stroller推車把手上

2012-04-26_000858  

折疊後的樣子,有沒有很可愛~

2012-04-26_001211  

【參考網站】輸入Scramble Bug  就有很多影片參考

官網影片:如何收納??      

 

 

拿來當助步器!?   http://goo.gl/sbnCy

【產品資訊】

網站:http://www.quicksmartgo.com/

適合年齡:1歲以上

載重:20KG

產地 : 中國

ST.CE標章:有

•可以360度自由移動

•有助於學習推行、滑動和控制的技能

•折疊和展開,只要3個簡單的步驟,就可以完成

•強化孩子的手腳肌肉及感統體能!

•享受移動的樂趣,幫助孩子自己行動,減少孩子要求抱的時間

•4個輪子 -年幼的孩子有更大的穩定性

•安全,可靠,堅固耐用

 

【使用後記】這是我個人感受喔,單純分享自己的想法而已

我想這是最重要的一段了,照片沒看沒關係。但我個人認為的感受應該也算是此篇文章的重點之一

這台蟲蟲車,雖然適用年齡為1y~3y,但我個人覺得,如果小孩還不會走路,正在學習走的時候非常適合。

然後銜接到會走路,就會非常適合這年齡的孩子玩。

對於我自己的小孩[綸],雖然他還是有在玩蟲蟲車,但身高84cm的他,玩起來是有點卡卡....但不影響360度前後左右的滑行。

如果我在更早之前,再購買扭扭車(1Y6M)之前,這應該會是我的首選。對於小孩訓練腳力的滑行非常適合>

尤其蟲蟲車在往前的時候是比較花費力氣,所以剛開始玩會呈現往後溜的狀況,因為往後溜比較不費力XD


這台蟲蟲車丁丁有實品,所以可以實際到店裡去試玩一下


另外我在朋友家看過Y-BIKE Pewi系列2-in-1幼兒學步/滑步車

其實這系列也挺不錯。因為輪子是球狀,所以在划行的時候是非常順暢、非常的流利。

而蟲蟲車因為輪子是分開的兩個,所以有時候會發現後輪,一個輪子動,另外一個輪子沒動

而感覺卡卡的。我有曾問過廠商~倒是沒人注意這件事。但這是正常的。

蟲蟲車會越玩越順~


假如給我選擇我依然會考慮購入蟲蟲車,但我想我會購入三輪的,而非四輪的。但三輪的台灣好像沒有賣(?) ><"

感覺三輪的輪胎很適合男生這樣衝撞。但我沒看過實品,所以也只能想像。T^T


arrow
arrow

    Q毛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