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3648  

(改過色的照片果然看起來都不一樣了,下面還是會有原始圖片低)

這是我第一次試用眼線筆,平常我幾乎不太會化妝出門,顧小孩都忙翻天了

很少時間漂亮一下T^T,所以當一開始收到【Akuma冰砂霧光眼彩筆】的時候

我真的~非~常~忐~忑,非~常~不~安

因我本身非常容易流汗,所以夏天可能就單純化妝

上了眼線我都會非常害怕暈開變成煙薰妝

=========以上是廢話,以下正文開始===========

這是收到的試用有三支【Akuma冰砂霧光眼彩筆】

顏色有:黑櫻桃(紫)、可可派對(咖啡)、蜜桃香檳三種

廠商很貼心的還附贈了兩片面膜^Y(^_^)Y

IMG_3571    

▼再來看一下顯色度

_MG_0126  

▲顯色度其實還不錯,夠飽和~而且眼彩筆的硬度不會讓眼皮不舒服,很好化但又不至於容易暈開

因為暈開需要使用筆頭的海綿筆頭來暈開。使用衛生紙想要擦掉手上的線完全擦不掉

_MG_0519  

▲用海綿筆頭暈開真的還不錯用,筆頭不會太硬。有些會很像拿東西在戳你眼睛~但這不會。

IMG_3588 

▲使用可可派對眼彩筆畫眼線+蜜桃香檳來開眼頭

使用咖啡色系的眼影來做搭配,再貼上濃密的睫毛(☆_☆)

(我的化妝技巧真的不太行,還特地請朋友來幫忙)

IMG_3645  

▲最後再擺上一個很做作的姿勢( ̄▽ ̄)

其實這已經是我出去玩完一天回家後的妝容了

眼線部分還保持得非常好且也沒暈開

再來為了測試【Akuma冰砂霧光眼彩筆】是不是真的好用

 

我特地在畫了一次淡妝出去測試

IMG_3892 

▲先上眼線,這次就沒第一次這種濃妝了

IMG_3900

 

▲眼線-黑櫻桃、蜜桃香檳開眼頭,這次不貼假睫毛了,只刷睫毛

然後我就陪我家小孩去上律動,陪他蹦蹦跳跳

 

晚上就換我去上街舞課程,我真的非常非常容易流汗~

以下是運動過後還披頭散髮的我~( ̄▽ ̄)

來不及整理就馬上拿出手機照相

IMG_3951  

▲運動完後我立馬拿出手機拍拍拍拍拍~

眼線沒暈開~真的超厲害的,連朋友也很仔細地看了我的眼睛

直誇都沒暈開噎

 

我簡直像挖到寶一樣,因為夏天就有眼線筆可使用

而且不用擔心變煙薰妝了~ya~~

對於像我這種超級會流汗的人又不太會化妝,也不太會挑彩妝品

夏天要好好維持妝容真的有難度

所以對於 Akuma冰砂霧光眼彩筆 我真的要給一個讚Y(^_^)Y

(最後我的臉部膚質偏乾不出油)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

試妝當天其實我的皮膚是有點小狀況,鼻梁有點脫皮><""

皮膚狀況不是太好,也太久沒好好保養一下

整個呈現荒廢狀態,希望大家不要太介意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毛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