_MG_6586.JPG  

完整相簿請點:花東三日遊

這次託溫腌的公司旅遊,讓我對東部完全改觀~而且也讓我們留下一個非常難忘的回憶

這次帶著1Y3M的綸對我來說是一項非常大的挑戰:台中→花東 耶  屁股不開花~才怪

除準備的傢伙不說~小孩無法捉摸的個性才是讓我皮皮挫~

先來說一下這次我到花東綸所準備的傢私(三天兩夜)

■吃飯部分:帶了五餐副食(一餐一大塊兵磚)、十包奶粉(皆210cc)、悶燒罐兩罐、熱水瓶、零食、寶寶肉鬆、奶瓶兩枚和大眼蛙水杯。

副食部分,我將五大塊冰磚放進保麗龍裝冰塊封箱(綸是一天兩餐副食),出發當天我在家先熱好當天的兩餐並裝進悶燒罐。

衣物:兩件包屁衣、三件短褲、帽子、五件上衣、15片尿布、三條口水巾、硬殼吃飯衣、外套一件

■玩樂&其他:泳褲、泳帽、兩片游泳尿布、除疤凝膠、藥膏、濕紙巾兩包、小孩浴袍、棉花棒、洗碗精、刷子、沐浴乳、草繹(一ˋ)防蚊液、防蚊貼、防曬油

■行:戰車、hippseat、媽媽餵背巾(好用~後來都被我拿來蓋綸)、無敵重要的安全座椅(Combi Prim Long)

以上都是綸的傢私,大人的就不多說~自己準備

出發前我還特地詢問導遊有關遊覽車安全座椅的事&飯店嬰兒床的事

▼因為事先告知所以一到美崙飯店,就看到已經擺放好的嬰兒床

_MG_6917.JPG  

果然事前功課要做好,遊覽車公司說有兩點式的安全帶可提供,另外我也到門市去了解~有關兒童座椅在遊覽車上兩點式是否安全

門市告訴我,其實 Prim Long 安全座椅不是放在最前端,所以兩點式的就可以了!

▼(因為我怕危險,所以我另外攜帶了綁帶,將安全座椅更固定)綸頭上那條就是綁行李箱的繩子啦!

有了安全座椅,整趟下來不需要抱小孩~無敵輕鬆,我跟溫腌就坐在綸的前面~安心睡覺!小孩安全爸媽也輕鬆~
乖寶寶坐安全汽座  

▼第一站來到礁溪吃午餐&泡腳

_MG_6628.JPG    

▼一放風馬上~笑開懷

_MG_6637.JPG  

▼熱熱的溫泉~綸還不怕,整個就是很興奮(今天褲子⦅lativ⦆ 好穿舒服唷!)

_MG_6665.JPG  

司機一人自己從礁溪開往新城站(而我們則搭火車玩樂)

▼礁溪站前往東澳站(要去玩水泡冷泉啦)

_MG_6700.JPG  

東澳站的旅客服務中心,有腳踏車提供~可騎至消暑勝地

有帶小孩的婦孺,服務中心提供車子接駁~超貼心(推車可先寄放在遊客中心)

▼可攜帶泳裝下水玩樂~這冷全真的很清涼!冷的嚇嚇叫

_MG_6741.JPG  

_MG_6743.JPG

▼綸不是不願意下水,而是他在心中吶喊~哪時候才能下去玩

_MG_6770.JPG _MG_6771.JPG _MG_6773.JPG _MG_6774.JPG

▼腳一碰到水~馬上就縮起來的小姊姊

_MG_6785.JPG

▼毛巾也可以這樣用~

_MG_6788.JPG

▼快樂似神仙

_MG_6789.JPG

▼無敵開心的,都不知道你這愛玩水~多虧綸的爸爸~用誘導玩耍的方式讓綸不怕水

_MG_6797.JPG

▼變小飛俠了你~~會飛會飛了

_MG_6809.JPG

▼玩完水~其實綸很累了~但是一看到那麼空曠~可以玩樂,又開始神氣的走路

_MG_6837.JPG  

在這裡我真的要拍拍手~給綸掌聲鼓勵鼓勵~這幾天大便~他超配合的!連大便都很配合

一定在離開飯店前或是到飯店才嗯嗯~或是在玩水的地方,可以方便沖洗屁股的地方大便啦!!!

所以從頭到尾~濕紙巾都沒有拿出來擦嗯嗯過。一定都是洗過屁股~小屁股無敵清爽

▼用力的玩~用力的睡~這就是綸~

這電風扇超級吸晴,連426一直圍觀~大家都太羨慕綸了!有專屬風扇耶~

_MG_6847.JPG _MG_6857.JPG  

▼累到上了車站還是在睡~而且~在睡夢中~還把兩百一的奶喝的精光(我太佩服你了)

東澳火車前往新城站  

這邊的車站無障礙都做的不錯,只可惜礁溪車站我們沒要求,結果扛推車 虐待自己何必呢

東澳車站有電梯,新城車站有升降梯(還可以揮揮手跟大家說掰掰~好像開演唱會喔!)

推推車都很方便~而且我們搭的是區間車~整個就是輕鬆。到了新城站~遊覽車司機早在那邊等我們~接著就是直奔飯店

▼來到 美崙飯店 下榻,景色真的優美~而且設備非常齊全

有兒童遊戲室~室內外泳池~撞球間~運動室~攀岩~網球室內對打~咖啡廳~戶外還有瀑布~

_MG_6922.JPG  

▼晚餐就在飯店用餐,採自助式~菜色也是非常豐富!good!還有往外看出去是一片草地~

_MG_6926.jpg  

(最近很流行肖像權,所以都打上馬賽克處理一下)

▼回到房間,馬上大解放~

_MG_6963.jpg

▼這腿抬的多棒~

_MG_6965.JPG  

▼晚上來不及使用的兒童遊戲室~吃完早餐馬上來體驗一下,看得出來這遊戲設計的很不錯

_MG_7005.JPG

▼好動寶寶可以來試試兒童攀岩喔~讚!!!

美崙飯店之遊戲室  

▼一定要來的名產店~老實說我不知道要買哪種好~當場買了麻糬冰淇淋嗑掉!意思意思拍一下(綸又掛掉了)

名產店  

▼前往立川漁場摸蜆,這天然冷泉真的讚!!!超清澈的~看綸玩到欲罷不能就知道~

_MG_7055.JPG  

_MG_7086.JPG  

_MG_7140.JPG  

接著前往兆豐農場下榻

▼話說公司在安排的時候是安排"腳踏車" 這是農場耶~騎啥腳踏車

後來大家都在自付摳摳租高爾夫球車,拜託~別跟自己性命開玩笑~這是農場不是公園!

 

_MG_7217.JPG  

▲為了小孩安全~還特定用媽媽餵背巾~將綸跟溫腌結合~哈哈~另類的安全帶!

_MG_7264.JPG  

▼有沒有這麼迷濛~吹風很舒服後

_MG_7246.JPG  

▼人生第一次看到泡泡~都傻眼了(下次幫你拍個泡泡特輯~我會先買個泡泡機

_MG_7279.JPG  

大概逛完園區,一定要到的地方就是~游泳池啦!可惜他只有禮拜六日才開放親子戲水區

▼只能讓我們家的小虎爺~到泳池清涼一下

_MG_7322.JPG  

▼有沒有很像包場呀~這個時間大家都還在園區~熱熱的看動物!而我們來泳池戲水~超棒,等涼點在到園區晃

_MG_7314.JPG  

▼漢草不錯唷~最近伙食吃的不錯~我愛肉肉的~

_MG_7349.JPG  

_MG_7382.JPG  

▼天氣涼爽後~動物也都出來!而我們超幸運的~剛好遇到園區飼養員~讓我們進去跟羊咩咩互動~

 

_MG_7403.JPG _MG_7405.JPG

▼還有近距離看梅花鹿~而飼養員也嘖嘖稱奇~怎麼綸不怕呀!好可愛的小"妹妹"(綸是弟弟啦~他只怕他阿母啦)

_MG_7407.JPG

▼綸整個很想撲過去~我一直努力在阻止他~哈哈哈

_MG_7418.JPG

▼我說我們很幸運~還遇到飼養員將浣熊抓上岸~而且還告訴我們浣熊很尊敬食物  都是雙手在拿取~恭恭敬敬的!

_MG_7452.JPG

_MG_7481.JPG

▼綸這時候對浣熊失去興趣~他一直盯著飼料~本來有給綸飼料~他馬上往嘴裡塞,好險我用手擋住他的嘴巴_MG_7500.JPG

▼旅遊第三天,全家一起穿上黑色~綸這件吊嘎超帥氣

_MG_7580.JPG

▼又是活蹦亂跳~一條活龍

_MG_7583.JPG

▼這裡很好玩後~省不得離開吧~下次有機會再來這邊度假!

_MG_7599.JPG  

第三天的行程就是要到泛舟碼頭報到(這部份就沒拍到照片~有點可惜!)

而這次泛舟~我們夫妻倆個都有下去玩~離開的三個小時就將綸交給老闆娘(人真的很棒)

好險綸只哭了一下下後來下車有走路後~就沒事!當我泛完舟一到終點馬上衝去遊覽車~

那時候綸乖乖在汽坐上睡著~真的有夠乖的!接著就是往南迴公路行駛~開往台中!回家啦!

這三天兩夜過的非常棒~感謝溫腌的公司安排這次行程!!!真的很不錯~

arrow
arrow

    Q毛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