漂浮在空中的我,實在有夠丟猴

看我在星期五沙灘就知道我玩的多開心

真的很努力的跳~溫腌也很認真的拍下我的每一刻

出國玩就是要那麼盡興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2012/07/03 am7:05的飛機

就知道要到台中公司集合是多早的一件事

兩點多就抵達公司~好累~

▼這次一樣是""

(這牌子超貴的啦!但真的非常好推)RIMOWA 32吋旅行箱

出國玩樂

很大一咖,兩人份衣物家私很夠裝▼

(旅遊玩回來我心想好險是租的,因為被摔的歪七扭八外,有的還掉入海裡)

凌晨六點多就到桃園機場 

▼搭乘六人座小飛機來到KALIBO機場,非常簡約的一座機場

(出關後的左手邊就有兌換披索的櫃檯,費率比長灘島好一點)

KALIBO機場

▲抵達KALIBO機場後

還要在搭bus 100分鐘車程到碼頭

▼然後再搭乘螃蟹船25分到長灘島

(所以我才覺得一直在搭車搭船~><")

_MG_8362

▲(忽然被一個不明物體砸到,仔細一看原來是內褲http://f8.wretch.yimg.com/cat122/19/1184248217.jpg  

我很淡定的趕快撥掉裝做沒事,還是被大家發現T^T)

 

▼一路風塵僕僕,終於來到下榻的飯店Fairways and Bluewater Resort

Check in Fairways and Bluewater Resort

▼簡單乾淨舒適的房間就夠了,但我們這的這間是最小的@@分配比例非常奇怪

簡單舒適的床

▼浴室有一個整面的鏡子衣櫃,有鏡子非常的好化妝跟穿衣服

浴室+衣櫃

▼大夥一伙人來到D'MALL的一號碼頭海邊▼

_MG_8490

▼你裝啥害羞呀!>////<

_MG_8516

▼後來在海邊試拍的第一張跳躍,效果很不錯▼

▼所以接下來幾天我完全丟猴的跳來跳去▼

第一天試跳

▼還有美女躺在沙灘上~好想去摸一把!哈哈哈

好想趴在她身上  

▼夜晚D'MALL真的很熱鬧,市集攤販人很熱情

可惜我們英文太破,無法良好溝通

(當時還認識來自新加坡的情侶,人超熱情也很nice)

市集的攤販合照 

▼每支龍蝦都這麼大隻,可惜我們都沒去點來吃><悔恨悔恨

_MG_8533  

▽ Day2 ▽

今天難得弄了個捲髮,不過我似乎弄錯時間點

因為等等要去浮潛啦!哈哈哈~

_MG_8549.jpg_effected 吃早餐 

▼當時在決定穿哪件泳衣時,奶一直喬不好~嗚嗚~

奶喬不大

▼大合照:玩香蕉船~浮潛~海釣~還有緊張刺激自費的飛魚

大合照 

▼要出發嚕~當時我們還很緊張的在喬要坐哪個位置

出發嚕 

▼超刺激的!真的非常好玩~不過我想導遊開的價格就是貴==凸 (一人600披索)

刺激的飛魚  

▲最後一圈我看隔壁的摔下船,我也跟著後面放手~
後來溫腌一看旁邊怎麼連我都不見了,摔下海的滋味還不錯~挺有趣的

 

▼來到著名的星期五沙灘之 Jonah's Fruitshake Boracay

來品嚐一下當地著名的芒果冰沙 95披索/杯(有分加奶跟不加奶)

加奶的有人說很像小baby的奶吐味道XDDD

星期五沙灘喝芒果冰沙 

▼不免俗的拉了小雅來跟我一起跳~我跟瘋婆子沒兩樣嘛!

奮力一跳 

▼這張說要學超級瑪莉~這張更搞笑了,完全不顧形象
看看隔壁夫妻,跳的多麼一致 

超級瑪莉歐

▼自由時間免不了玩水拍照,這頂草帽~我覺得帶了非常值得

當然當地也有很多類似的大草帽但價格我不太清楚

難得裝淑女 真的好愛玩水阿我 

▼我老公~下面應該幫他配個雲朵之類的吧!好像龜仙人~哈哈哈
他這個姿勢~怎麼弄的呀! 

 老公跳好高 

▼話說到了沙灘就是一直拍照一直拍~

那麼好的景色不留個美麗的回憶說不過去

有夠三八的

▼一定要寫個全家福的名字,表示來過~可惜綸沒跟我們一塊來

一定要在沙灘寫字

  

Day3 一大早就安排潛水

▼一個人70美金,話說有中文教練很不錯

但是也太過分,說好的一對二呢?怎麼變成一對三、一對四

我甚至到最後才找到我老公,旁邊這位男士是溫腌的公司同事

拍照的教練一直要我跟他抱抱比LOVE~(超想揍他的)

潛水

▲這次是潛水到8m~10m深的海域,也因為我們是初次潛水,所以無法單獨行動

要一直被教練像拎猴子一樣壓著潛水瓶(這動作讓我非常不舒服,因為我一直在找我老公)

潛水的裝備也真的非常不簡單,背了氧氣筒、腰間繫上鉛塊外加重量不夠而幫我多加了兩塊石頭

這次的潛水經驗,真的頗難忘 

(綸綸這時候麻麻忘記你了><")

 

▼我想這張是最經典的一張了

代表我在沙灘是多麼的快樂~自由~

無法言喻的快樂!長灘真的很棒~  

我愛長灘

http://f8.wretch.yimg.com/cat122/19/1184248225.jpg

這次到菲律賓,老實說我還是愛蘇美島!

哈哈哈~蘇美島的人感覺樸實多了 

=================

其實還滿感謝我婆婆的,這幾天照顧綸

讓我可以無後顧之憂的盡情去玩

多久沒這麼悠閒逛街了T^T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毛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