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之前在家用麵粉自製粘土時就有使用,真的很不錯用
超拼命的揉麵團,餐墊還是平整的年在檯面上(Good)

在揉麵團的時候,最怕鋪的墊子跟著跑吧!一定是會又氣又無奈的

因為我之前有曾經試過墊保鮮膜,好吧!我整個抓狂~

後來用了我家的超大托盤,唉~還是會移動,但當時我沒有小魚餐墊壓

,心理os托盤免強著用吧!


而且因為粘土有使用色素,我的手沾滿了五顏六色
餐墊哩~非常好,沒吃色,用水沖洗又是乾淨的一塊餐墊

(因為我的是人造石流理檯面,超怕吃色的)

帶出去用餐,把碗放在餐墊上,當時我並不以為意~
後來發現同桌的小朋友,因為吃飯時不小心弄到碗,差點掉下桌,被父母叮嚀了一下

▼當時我下意識戳了戳在餐墊上的碗,good~很難移動~
   """非常止滑""""也因為這樣綸很順利的把碗裡的焗烤飯全吃光

_MG_4822  

清潔方式,如果在家可以直接拿洗碗精沖洗
出門在外就拿濕紙巾輕鬆擦拭即可

_MG_4801
▲很放心的讓綸自己吃飯,飯粒灑出來也沒關係啦!再撿回去吃也ok
也因為餐墊真的非常止滑,所以綸不需要扶著餐盤就可以開心的
使用湯匙、叉子,雙手開攻~快樂吃飯。
吃飯不就是這樣,放手讓小孩動手使用餐具


_MG_4816  
▲這位小姊姊(云云)有練過唷!非常穩重的扶著餐盤
另一隻手使用叉子吃著pasta,但還是需要小心翼翼的吃著
不然可能會像同桌的友人小朋友,餐盤滑來滑去,很可能一不小心就掉落


_MG_4804 
▲餐墊尺寸:52cm*32cm 非常輕薄,比十元硬幣還薄一咪咪呢
重量也只有189公克,又是矽膠的,所以很好摺疊收納
不用像拿著金箍棒一樣,佔據包包1/4的位置

外加上矽膠餐墊有台灣、日本專利證書(檢驗證書皆非常公開化)
也有送SGS檢測+印刷顏料檢驗證書

讓你用的安心,也可以放心讓小孩使用矽膠餐墊開心的吃飯


=====================
預購+詳細說明可參考以下網址:(每款顏色限量250張
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an771111/33202989

材質: 無毒環保矽膠
生產地: 中國
耐溫: -20度C-230度C 
※本產品非烤箱用矽膠墊,請勿放入烤箱或微波爐持續高溫燒烤以免表面產生龜裂

arrow
arrow

    Q毛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