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原始影片請點我)

Roland 媽媽包

就如同小魚媽所說

"沒有鮮豔高貴的外表"
"沒有複雜華麗的包裝"

"卻有著小魚爸跟小魚媽對小魚滿滿的愛"

從收到的箱子、防塵袋、整個包包(包括扣環、車線、布料,等等...)

不誇張...等於寄來的東西從裡到外都是MIT

完全都是"MIT"(品質的保證)

微笑MIT標章

(微笑MIT的標章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自己多多少少會有其他的媽媽包

但外出的話,目前還是會選擇ROLAND家的包包出去

除了很好裝東西,拿取物品也很方便,最重要的是很耐重

(就是耐操啦!這樣我才可以放心的裝很多傢伙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而且除了這款托特包(粉色、綠色)

另外還出了TWINS包(超大容量)(以下圖片取自小魚媽)

圖片取自小魚媽  

儉約風的素色款(以下圖片取自小魚媽)

喜歡Roland包包的各位

趕緊到小魚媽的網誌,體會一下~這個包包的用心

Roland 媽媽包預購活動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an771111/33114531

Roland寶包網http://www.facebook.com/Roland.bag?sk=info

Roland品牌官網www.roland-bag.com.tw (官網05/02正式開幕)

台中工廠參觀後感想(By 小魚媽)   

就是愛台灣啦!!!一定都是MIT  

《品質的保證&安心的保證》

出貨前之工廠驗貨的隨手札記(上)By 小魚媽

出貨前之工廠驗貨的隨手札記(下)By 小魚媽


更新記錄:2011.05.02

因為要獨自出遠門,搭公車跑到台中市

所以包包內的東西又比平常多了更多

多了尿布一片、奶粉一盒、調理包多一包、替換衣服

另外就是....我塞進了我的 CANON 550D單眼

我用斜背背著....超極重的包包

Roland 媽媽包 真的很耐操,背了那麼多東西

沒有那種快斷掉的Fu

(因為我還揹著小孩+扛一台推車)

真的「好用」「耐操」「有凍頭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毛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